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保卫风采>>正文
 
感谢保卫处
2012-09-10 10:47 </b>武装部保卫处  

8月17日凌晨,我从洛阳火车站打的回到学校,在下车时不慎将手机遗失,掉在地上。当我要进学校的时候才发现手机不见了。我以为是忘在出租车上了,由于当时天太黑,也没有发现掉在地上,我就连夜出校寻找出租车,用尽各种办法,未果,只好回校休息。

第二天起床以后,心情沮丧,找到同学就借了电话一直往我的手机打,但是没人接,在我即将失去希望时,同学的手机响起来,显示的是我的手机号码,电话里说让我去校门口等。于是我从下午五点等到十点。我也没听清楚到底是谁。直到第三天中午保安又打电话让我去保安处领手机。

直到现在我还不敢相信,竟有这么好的事,我终于知道,世上还是好人多。那两天,从手机丢了那一刻,直到拿到手机之前,我的心情跌倒了谷底,那手机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家里也不富有,那手机是我存了好久的钱才买的,一时间两千块钱丢了,对我这样的学生是一个很大的数目,我都不知道怎么给我家里交代。给家里打电话时差点哭了。

非常感谢捡到手机的保安叔叔,真的,谢谢您!

由此可知咱科大的保安都非常优秀的,这也是保卫处的纪律严明的体现。当时我买了两包烟要送给保安,但是叔叔坚决不要,没办法,我只好以此来表达我对保卫处的感谢,谢谢您,谢谢您们!

管理学院信管101班 戴福海

2012年8月18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保安队员有慧眼 失物学... 12/06
· 学生工作部(处)领导... 11/19
· 西苑校区开展冬季消防... 11/15
· 紧急救助生病学生 10/11
· 感谢信 10/04
·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09/13
· 现代教育中心暑期“送... 08/19
· 社科处慰问一线疫情防... 08/16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89110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