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保卫风采>>正文
 
紧急六分钟
2015-10-22 11:13 </b>武装部保卫处  

表彰会议

表彰会议

2015年9月20日下午13:45左右,国家一级建造师考试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三考点第九考场(公教四区三楼),有考生突然身体严重不适,考务人员向保卫处求救。保卫处负责同志考虑到事发紧急和学校校区大、建筑多、学生多、道路复杂等情况,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指派专人在学校大门口等候引导120救护车。待120救护车一到,门口的保安人员引导救护车最短时间赶到事发现场,孙队长在公教五区南门口等到救护车到来后,手提担架和李孟高队长带领120医护人员冲上三楼现场,协助医护人员进行抢救,直到患者恢复心跳并将病人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整个抢救过程只有短短的6分多钟。

为弘扬正气,表彰先进,学校于2015年9月30日上午在博园第一会议室召开专题表彰会议。保卫处处长吕延生传达了《关于对孙秋利等保安队员救急解危事迹的表彰决定》,副校长李全安出席了会议做了重要讲话,并为孙秋利、张进福、李孟高、谷海茹等四名保安队员颁发了奖金。

此次抢救新闻被《河南日报》、《河南省教育厅网站》、《中新网河南新闻》、《大公网》、《北京在线》、《华西书网》等六家新闻媒体报道。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保安队员有慧眼 失物学... 12/06
· 学生工作部(处)领导... 11/19
· 西苑校区开展冬季消防... 11/15
· 紧急救助生病学生 10/11
· 感谢信 10/04
·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09/13
· 现代教育中心暑期“送... 08/19
· 社科处慰问一线疫情防... 08/16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89110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