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安全教育>>安全教育>>正文
 
关于保安服务盗窃案件赔(补)偿事项的告示
2012-03-15 16:52 武装部保卫处  

根据学校与保安公司签订的《2012保安服务合同》,为加强校区治安管理,提高保安服务质量,维护职工利益,现将电动车、摩托车被盗案件和家属区入室盗窃案件赔(补)偿的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发生入室盗窃案后,住户在向公安机关报案的同时,应向所在校区保卫处综合科报案(事后要交书面报案材料),综合科通知保安公司到现场确认。之后由综合科科长和保安公司大(中)队长共同填写《被盗案件赔偿通知书》。但公安机关不认定的、案发时未向综合科报案的、无作案现场的不予补偿。

二、摩托车、电动车实行出入收发牌管理和定点集中存放管理,单门院区(或只能单门出入车辆的院区)实行出入收发牌制度,多门院区实行定点集中存放制度。发生摩托车、电动车被盗时,失主须提供车辆出入牌、购车发票(摩托车要同时提交审车凭证)、丢失报案材料证明等。但未经审验或已报废的、不在定点集中存放丢失的摩托车或电动车不予赔偿。

三、各校(院)区车辆集中存放点如下:

1、开元校区:公教二区西侧;致远办公楼楼下大门东侧;嘉园学生公寓9号楼前中间。

2、西苑校区南院:3号楼后(南)中间线内;南大门内东侧道沿上。

3、西苑校区北院:北院大门东侧花坛西道沿或南道沿;22号家属院20号楼西头或13号楼西头。

4、周山校区:家属院停车棚内;教学区大门内侧划线处。

四、各校(院)区报案电话与办公地点

校(院)区 责任科室 报案电话 地 点

开元校区 综合四科 65626110 嘉园公寓9号楼一楼东侧

西苑校区南院 监控中心 64277110 南院3号楼一楼东侧

西苑校区北院 综合一科 64231787 北院南大门西侧

景华校区 综合二科 64830321 南院大门东侧

周山校区 综合三科 64282254 教学区北大门

五、各院区不属保安管理的收费存放点车辆的被盗,不在此赔偿范围。

六、本规定自公布之日起执行,请广大师生员工自觉遵守车辆出入与存放管理规定,加强安全防范,合理维护自己的利益。

保 卫 处

2012.03.15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 119 消防宣传... 11/02
· 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新... 09/19
· 疫情防控期间消防安全提示 09/09
· 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学... 09/09
· 关于2021-2022学年暑期... 06/17
· 关于举办消防安全知识... 05/18
· 关于开展火灾警示宣传... 05/06
· 关于开展校园安全风险... 04/29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89110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