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安全教育>>安全教育>>正文
 
校本部抓获一盗窃团伙(图片)
2007-10-26 00:00 武装部保卫处  

针对新学期开学以来,南院和陇西家属院发生三起电动车被盗的案件,副处长张文献和综合一科科长徐锋杰、涧西保安分公司大队长范崇献,召开了案情分析会,调看了9月份的监控录像资料,对出入校园南北大门的可疑人员进行了排查分析,初步锁定了嫌疑人,研究制定了抓获方案,并在校园大门口等部位布撒队员蹲点守候。

9月27日晚7时,门卫发现嫌疑人进入校园后,大队长范崇献将情况报告了副处长张文献,张副处长立即下达按照预案跟踪择机抓获的指令。大队长范崇献快速反应,迅速调集队员尾随跟踪,于7时27分在南、北院大门口将狡猾的盗贼孙某、马某一举抓获,并缴获案犯骑的摩托车两辆(下图右)。从盗贼骑的摩托车后备箱中,搜出撬盗摩托车、电动车专用作案工具11件(下图左),后扭送郑州路派出所处理,再现了保安队员勇抓盗贼的真实场面,打击了偷盗犯罪分子的气焰,遏制了校园车辆丢失案件的发生。

日前获悉,公安机关根据二犯的犯罪事实,已将二案犯刑事拘留。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 119 消防宣传... 11/02
· 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新... 09/19
· 疫情防控期间消防安全提示 09/09
· 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学... 09/09
· 关于2021-2022学年暑期... 06/17
· 关于举办消防安全知识... 05/18
· 关于开展火灾警示宣传... 05/06
· 关于开展校园安全风险... 04/29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89110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