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安全教育>>安全教育>>正文
 
保卫处关于安全检查工作规定
2007-06-13 00:00 武装部保卫处  

1、各单位要实行定期和不定期对所属校区进行全方位安全检查、并排查不安全因素,对查出的安全隐患督促协助有关部门加以整改,无能力完成整改要及时书面报告有关部门与领导。

2、重点要害部位值班安排是否到位,特别对防盗、防火报警装置进行认真检查,设备是否正常运行。凡装备电视监控设备的部门,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尽职尽责。

3、具有易燃易爆、化学、剧毒、剧腐、放射性等物品部门仓库、实验室防范措施是否到位,有无专人管理和管理规章制度。

4、督促各校区负责水、电、气部门,落实安全规章制度。

5、各单位消防通道是否畅通,人员密集场所出入口门是否按消防法规定管理。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是否按规定所需灭火器种类、性能将灭火器配备到位,执勤人员是否会正确操作使用。

6、各科值班安排是否按处规定要求落实,是否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有无应急措施和处置突发事件预案。

7、门卫及巡逻人员,是否坚守工作岗位履行职责,是否警容整齐,文明值勤、礼貌纠章,按规定填写会客登记和携物外出查验。

8、各教学、教辅大楼的值班人员是否坚守岗位,是否明确任务和处置突发事件措施。

9、各校区院内汽车及摩托车是否按照划定区域停放管理。

10、各值班部位是否填写值班日志,记录内容是否详细、真实。

保 卫 处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 119 消防宣传... 11/02
· 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新... 09/19
· 疫情防控期间消防安全提示 09/09
· 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学... 09/09
· 关于2021-2022学年暑期... 06/17
· 关于举办消防安全知识... 05/18
· 关于开展火灾警示宣传... 05/06
· 关于开展校园安全风险... 04/29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89110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