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安全教育>>安全教育>>正文
 
我校数字监控报警系统建成并投入运行
2007-10-25 00:00 武装部保卫处  

日前,我校数字监控报警系统第一期工程顺利建成,并正式投入运行。该系统的建成标志着我校安全保卫手段由过去依靠人海战术、着重规模数量的传统型防范,向依托技术手段、着重质量效益的现代型防范的转变。

学校领导对安全保卫工作高度重视,把平安校园建设当作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针对我校技术防范的现状,提出了向科技要管理,向管理要效益的保卫工作发展新思路。武装部保卫处在借鉴兄弟院校监控报警系统经验的同时,紧密结合我校实际,制定了分三期完成具有视频监视、防盗报警、电子巡更、语音对讲4个功能构成的监控报警系统的总体方案。

在学校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密切配合下,确定了实施校本部的施工方案。通过招标选定了施工单位,经过几个月的调试、整改和运行,日前通过了学校的验收,并正式交付使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 119 消防宣传... 11/02
· 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新... 09/19
· 疫情防控期间消防安全提示 09/09
· 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学... 09/09
· 关于2021-2022学年暑期... 06/17
· 关于举办消防安全知识... 05/18
· 关于开展火灾警示宣传... 05/06
· 关于开展校园安全风险... 04/29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89110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