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安全教育>>安全教育>>正文
 
关于公寓管理与安全工作座谈会有关内容的反馈意见
2008-03-07 00:00 武装部保卫处  

3月5日上午公寓管理与安全工作座谈会召开之后,下午保卫处召开全体干部会,完整通报了座谈会的内容。要求保卫处全体干部,借助学校开展的“服务学生 共建和谐”主题活动,查摆为学生服务中存在的问题,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卫队管理,提高服务质量。认真落实保卫处“服务学生,共建和谐”活动实施方案,真正实现“学生有诉求,学校有回应,学生有困难,学校要帮助”的活动目的。

针对座谈会上提出的有关问题,现梳理如下并提出我们的处理方案:

1.关于校区安全问题,我们将加大校区治安巡查力度,严厉打击盗窃自行车行为。夜间巡查中将把公寓区域作为重点区域之一进行重点巡查。同时加强与当地公安派出所的联系,协助作好校区周遍的安全管理工作。

2.关于门卫素质问题,我们已制定了保安队员培训计划,将对在我校上岗的保安队员实施全员轮训,以提高其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努力改变值勤形象和提高对师生救助的自觉性。

3.关于景华校区南院停车影响教学活动问题,校领导十分重视,已经提出初步解决方案,原则上不再在南院停放汽车,新的停车场地正在调整中。

4.关于景华校区保卫科收费接收外来人员到校内踢足球,与学生争场地问题,经查,没有收取过外来踢球人员任何费用。

5.关于暑假期间收取办证费问题,由于2007年暑假期间景华校区各学院办公用房改造及调整,校区内到处是施工场地,施工人员流动频繁,加之暑假留校学生利用学校资源举办中小学生文化补习班,给校区安全管理带来极大难度。综合二科为了控制进入校区人员,对进入校区上课的中小学生实行凭证出入,共收取办理证件工本费105元。保卫处将在以后的假期中改变管理方法,不会再发生此类事情。

6.开元校区公共教学区因施工造成学生集中从四区出入,而四区只开3扇门问题,当天下午即通知四科,调整岗位,3日内增开楼门,缓解上下课期间的拥挤现象。

7.关于景华校区1号学生公寓一楼准备开设网吧问题,学校有关领导及保卫处态度十分明朗,决不允许。保卫处将继续关注此事。

8.欢迎同学们继续就学校安全问题向我们提出意见与建议,我们会诚恳接受,积极改进工作。同时也提醒广大同学,要提高自我防范意识,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尤其是要自觉遵守有关安全方面的规章制度、要求、警示等内容,最大限度地避免由于自己的疏忽大意或侥幸而造成的财产损失与人身伤害。

保卫处

2008年3月6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 119 消防宣传... 11/02
· 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新... 09/19
· 疫情防控期间消防安全提示 09/09
· 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学... 09/09
· 关于2021-2022学年暑期... 06/17
· 关于举办消防安全知识... 05/18
· 关于开展火灾警示宣传... 05/06
· 关于开展校园安全风险... 04/29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89110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