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综合治理与安全工作暨2017年度消防工作表彰会
2018-04-17 08:26 孙刚 

416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405报告厅召开2018年综合治理与安全工作暨2017年度消防工作表彰会。副校长孟伟出席会议,学校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办公室主任孟玉勤主持。

党委办公室主任王学峰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消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与会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奖。

保卫处处长张文成简要回顾了学校2017年度安全工作,结合《河南省教育系统综合治理与安全工作领导责任制实施细则(试行)》和《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文件精神,围绕落实安全责任制、安全教育、消防管理等10个方面对学校2018年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并结合安全事故典型案例作了安全警示教育。

孟伟副校长讲话。他指出,学校安全工作责任重大,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和好的经验,但也要清醒地看到,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就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工作,孟伟副校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清醒把握形势,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新时代学校安全工作。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做到安全稳定工作人人有责任、层层有人抓、处处有人管。三是突出问题导向,狠抓日常管理,注重强弱项、补短板、增优势、出亮点,切实把学校安全工作抓实抓细抓好,为学校持续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好环境。    

会上发放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消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河南省教育系统综合治理与安全工作领导责任制实施细则(试行)》和《关于报送消防安全管理人、消防员名单的通知》等文件。

学校新闻:学校召开2018年综合治理与安全工作暨2017年度消防工作表彰会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学校开展119消防宣传及... 11/10
· 保卫处联合后勤保障部... 10/13
· 学校开展秋季校园消防... 09/20
·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校... 09/15
· 保卫处协同后勤管理处... 07/07
· 学校开展“安全生产月... 07/01
· 学校开展学期末教学实... 06/09
· 保卫处组织乾园餐厅工... 05/27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89110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