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洛阳市公安局就预防和打击虚假信息诈骗工作到我校开展座谈
2018-03-09 17:57 王泽远 

39日上午,洛阳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和刑侦支队反虚假信息诈骗中心警官到我校开展校园反诈骗工作座谈会,会议在致远楼409室召开,学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保卫处和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由保卫处副处长杨会东主持。

国保支队李红副支队长介绍本次座谈旨在加强与高校沟通联系,共同防范校园诈骗案件的发生,减少校园诈骗案件发案率。

反虚假信息诈骗中心杜鹏大队长结合古城辖区诈骗案件中1823岁年龄段人群被骗案件占总发案率的一半的情况,分析高校是诈骗案件高发地,应加强宣传、以预防为主,建议学校将反诈骗宣传教育纳入教学课程。

保卫处处长张文成介绍了学校在反诈骗方面做的工作。

参会人员与各位警官就如何在学生中开展反诈骗宣传教育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认为应做好学生防诈骗教育工作,加强合作、资源共享、齐抓共管,引导教育学生增强防骗意识,提高防骗识骗能力,切实减少校园诈骗案件的发生。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学校开展119消防宣传及... 11/10
· 保卫处联合后勤保障部... 10/13
· 学校开展秋季校园消防... 09/20
·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校... 09/15
· 保卫处协同后勤管理处... 07/07
· 学校开展“安全生产月... 07/01
· 学校开展学期末教学实... 06/09
· 保卫处组织乾园餐厅工... 05/27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89110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