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李全安副校长为保卫处党员上党课
2017-06-16 16:16 黄伟玲 

     615日下午,在致远楼409室,李全安副校长以“深刻领会常态化,理出工作新思路”为题,给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微型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文献主持。

李校长从深刻领会“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意义,“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精彩”是河南扶贫攻坚的动员令和加强调研理出安保工作新思路三方面,阐述了“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深远的政治意义,讲解了河南扶贫攻坚的形势和艰巨任务,指出了安全保卫工作存在着基础工作不扎实、建设标准不高、资金保障不到位、攻坚压力巨大问题,对进一步改进安全保卫工作提出了目标和要求。

此次党课学习教育活动,为支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取得实效,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支部全体党员感觉受益匪浅,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目标要求,努力争做干事先锋,立足岗位为学校的发展做贡献。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学校开展119消防宣传及... 11/10
· 保卫处联合后勤保障部... 10/13
· 学校开展秋季校园消防... 09/20
·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校... 09/15
· 保卫处协同后勤管理处... 07/07
· 学校开展“安全生产月... 07/01
· 学校开展学期末教学实... 06/09
· 保卫处组织乾园餐厅工... 05/27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89110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