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防诈骗工作会议
2017-04-14 11:38  

414日上午,保卫处邀请洛阳市古城分局刘自强教导员,在开元校区致远楼409室召开了防诈骗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生处、保卫处、后勤集团公司和各学院副书记等共40余人。

刘自强教导员对发生在开元校区的诈骗案件进行了通报,他用生动的语言结合相关案例讲述当前诈骗案件特点:智能化、职业化、高科技化;指出新形势下诈骗案件从接触类向非接触类发展,并着重提出防范虚假信息诈骗的“五不”、“两要”,即:不贪心、不轻信、不透漏、不惊慌、不转账;要及时核实、要及时报警。

保卫处杨会东副处长通报了今年以来学校治安案件发案情况。

学生处杨国欣处长要求各学院高度重视、立刻行动,组织开展“防诈骗专题宣传教育活动”。

保卫处张文成处长讲话。强调了安全管理主体责任的重要性,要求各相关单位负起安全管理责任,加强安全教育宣传,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会后发放了“反虚假信息诈骗宣传手册”和“古城分局反诈骗公众号”二维码。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学校开展119消防宣传及... 11/10
· 保卫处联合后勤保障部... 10/13
· 学校开展秋季校园消防... 09/20
·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校... 09/15
· 保卫处协同后勤管理处... 07/07
· 学校开展“安全生产月... 07/01
· 学校开展学期末教学实... 06/09
· 保卫处组织乾园餐厅工... 05/27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89110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