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洛阳高校国保工作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2017-03-23 16:27 刘庆仁 

3月22日下午,在我校博园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洛阳市高等院校国保工作交流会,副书记李漪、洛阳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支队长王璞、副支队长李红、大队长牛冠盈、洛阳市各高校保卫处长和我校党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李漪副书记首先致欢迎词,同时希望大家相互交流经验,在国保支队的指导下,认真做好2017年洛阳高校的维稳工作。

会议传达了公安部关于高校近期需要认真排查和处理的有关事项;各保卫处长就本校实际与维稳工作相结合进行了讨论和发言。李红副支队长传达了河南省、洛阳市及各高校的维稳形势,要求大家认清形势,认真做好高校的维护稳定工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和谐稳定的环境。

新闻链接:

洛阳高校维稳工作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学校开展119消防宣传及... 11/10
· 保卫处联合后勤保障部... 10/13
· 学校开展秋季校园消防... 09/20
·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校... 09/15
· 保卫处协同后勤管理处... 07/07
· 学校开展“安全生产月... 07/01
· 学校开展学期末教学实... 06/09
· 保卫处组织乾园餐厅工... 05/27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89110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