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保卫部(处)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
2017-02-22 08:28  

221日上午,保卫部(处)在开元校区致远楼508会议室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全体干部参加会议,部(处)长张文成主持会议。

部(处)长张文成讲话。他总结了寒假期间各部门的工作,尤其指出,河南省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和省有关厅局、洛阳市的主要领导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保卫处安保工作获得肯定,值得总结做法和经验。随后,他讲解、部署了学校2017年工作重点、要点及保卫部(处)2017年工作要点。提出新的一年大家要鼓足干劲,“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以赴保平安”,为学校的快速发展保驾护航。并传达216日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会议精神,要求全体人员积极行动起来,进行全校安全工作检查,保障校园安全。同时为深入基层,强化服务意识和监督服务质量,要求各分管领导每周抽时间到所辖校区现场办公,并强调持续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

会议上,党支部书记张文献传达孙金峰书记《在河南科技大学2017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作点评,要求大家按指示严抓落实,为学校整体再上台阶添砖加瓦。

纪检委员杨会东传达中共河南省纪委两文件:《关于五起执纪审查中发现的省管干部违纪收受礼品礼金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并对大家提出要求:第一,落实严明纪律的责任;第二,落实科学决策责任;第三,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责任。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学校开展119消防宣传及... 11/10
· 保卫处联合后勤保障部... 10/13
· 学校开展秋季校园消防... 09/20
·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校... 09/15
· 保卫处协同后勤管理处... 07/07
· 学校开展“安全生产月... 07/01
· 学校开展学期末教学实... 06/09
· 保卫处组织乾园餐厅工... 05/27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89110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