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2016-10-27 18:18  

校新闻中心讯10月26日下午,学校在开元校区图书馆111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副校长李全安出席会议,学校防火委员会全体成员、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负责人和各学院分管安全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张文成主持。
     张文成处长首先传达了学校防火委员会的机构设置、工作职责及人员调整情况。保卫处通报了当前学校消防形势和校园治安的相关情况,并就《治安、消防责任书》的签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全安副校长讲话。他指出,开学以来,各单位相继开展了大学生基础文明建设、消防专项整治、校园内废旧自行车清理等一系列消防安全方面的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针对消防安全工作的开展,李全安副校长提出明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安全责任;要加强宣传教育,增强安全意识;要加强检查督促,消除安全隐患。各单位务必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把新形势下的安全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通力协作,齐抓共管,确保校园和谐、文明、安全和稳定。

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学校开展119消防宣传及... 11/10
· 保卫处联合后勤保障部... 10/13
· 学校开展秋季校园消防... 09/20
·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校... 09/15
· 保卫处协同后勤管理处... 07/07
· 学校开展“安全生产月... 07/01
· 学校开展学期末教学实... 06/09
· 保卫处组织乾园餐厅工... 05/27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89110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