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召开保卫工作研讨会
2003-03-16 07:34 保卫处 

    2002年11月11日下午,保卫处在机械设计工程系会议室召开科大保卫系统副科级以上干部会议。就当前的安全保卫情况和今后的工作进行了研讨。

会议由高宏伟副处长主持,他说:“这次会议是河南科技大学第一次安全保卫会议,校领导对我们保卫战线的同志们寄于厚望,希望大家能担负起保驾护航的重任,通过扎扎实实的工作,向科大师生员工交一份满意的答卷。”随后,原保卫处长王守廷就自己多年积累的工作经验谈了自己的亲身体会,并对校综合治理工作谈了自己的设想。王平周同志通报了全校各区治安状况,提出了改变现状的设想。

    医学部、农学部、第一附属医院、附属工厂、保安公司的保卫工作负责同志分别就目前安全保卫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当前要做好的工作谈了自己的看法。通过研讨,大家普遍认为今天召开这次研讨会非常及时,也非常必要,对做好当前保卫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尤其在科级干部还没有就位的情况下,只有大家恪守职责,尽心尽力,才能保证体制改革过程中不出问题,少出问题,才能保证自己将来有新的工作岗位。

    最后陆保常处长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大家从三个方面作起,把工作真正落实到位。

    一、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学校正在进行体制改革,师生员工思想上不稳定的因素比较多,也比较集中;在社会治安形势不太乐观情况下,我们面临安全保卫工作的任务相当繁重。在党的十六大召开期间,在我校进行实质性融合的关键时刻,我们大家要充分认识到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要性,明确我们的责任重于泰山。

    二、正确定位,搞好工作。在科级干部调整之前,每个干部要切实负起责任,要经得起组织的考验。我现在不听你在说什么,也不看你在做什么,要看你工作的实际效果,就是需要你在特定的时期在各自的岗位上敬业奉献,不出问题。一个人再能也做不了多少事,浑身是“铁”,也打不了几个钉子。因此,大家要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努力作好安全保卫工作,使全校教职工能够安居乐业。

    三、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在统一思想中求得发展。河南科技大学保卫处已经成立,过去那些不适应保卫工作的办法要坚决摒弃。在人员少,警力不足,装备落后的现有条件下,我们要把思想真正统一到落实党委决策上,继承和发扬三校保卫工作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要用新思路、新举措开展工作,甩开膀子真抓实干。同时,我们各级干部要关心我们的部属,关心他们是为了工作,是为了把工作做得更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学校开展119消防宣传及... 11/10
· 保卫处联合后勤保障部... 10/13
· 学校开展秋季校园消防... 09/20
·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校... 09/15
· 保卫处协同后勤管理处... 07/07
· 学校开展“安全生产月... 07/01
· 学校开展学期末教学实... 06/09
· 保卫处组织乾园餐厅工... 05/27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89110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