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洛阳高校安全保卫工作考核组对我校进行检查考核
2006-12-31 15:16 [发布] 

12月30日上午9时,在三号楼大会议室,洛阳高校安全保卫工作考核组对我校06年度的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检查验收,党办、校办、宣传部、财务处、人事处、学生处、团委、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考核汇报会。校办刘运通主任主持了汇报会。

会上,王键吉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洛阳高校安全保卫工作考核组成员致欢迎词。李念群副校长代表学校从四个方面对我校07年安全保卫工作作了专题汇报。(1)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安全保卫工作,成立组织,健全机构;(2)加强保卫队伍建设,健全机构设置,明确科室职责;(3)认真搞好校园综合治理,保持学校政治稳定;(4)保卫部门忠于职守,认真搞好校园治安防范,打造和谐平安校园。之后,考核组人员认真察看了我校安全保卫工作十大方面的档案资料,细致询问了安全保卫的经费投入和队伍建设情况,到现场察看了我校重点部位的技防设施。

“汇报全面真实,档案材料完整,重点亮点突出”,这是考核组在进行考核反馈时对我校安全保卫工作检查情况的评价。考核组在对我校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的同时,也对我校的安全保卫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此次考核,对加强和促进我校的安全稳定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学校开展119消防宣传及... 11/10
· 保卫处联合后勤保障部... 10/13
· 学校开展秋季校园消防... 09/20
·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校... 09/15
· 保卫处协同后勤管理处... 07/07
· 学校开展“安全生产月... 07/01
· 学校开展学期末教学实... 06/09
· 保卫处组织乾园餐厅工... 05/27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89110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