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保卫处实施零点紧急集合
2004-07-31 09:11 [发布] 

保卫处实施零点紧急集合

2004年7月31日凌晨0时—1:30分,陆保常处长先后向保卫处各科下达了紧急集合命令。并带领高宏伟副处长及办公室人员分别对保卫处一科、三科、二科、一附院保卫科进行了紧急集合检验。一科0时18分全科集合完毕,实到干部3人,校卫队员45人,实用时间18分钟。三科0时40分集合完毕,实到干部3人,校卫队员17人,实用时间10分钟。二科0时52分队伍集合完毕,实到干部1人,校卫队员14人,实用时间12分钟。一附院保卫科1时22分集合完毕,实到干部9人,校卫队员24人,实用时间11分。

紧急集合采取各科接到下达命令,队伍在指定位置集合完毕后,向处长报告应到、实到人数、执勤在岗人数、缺额人数及情况说明。陆处长分别做了讲评,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工作目标,要求全体人员加强戒备,提高保卫队伍在各种紧急情况下的快速反映能力,以适应保卫工作的开展,提高工作效率和执勤质量。

此次紧急集合旨在加强保卫队伍训练,提高全体人员工作事业心和责任感,确保校区安全。经评比集合速度快,队伍着装整齐,指挥员报告应到干部人数、校卫队员人数、实到人数、在岗执勤人数、缺额人数清楚。评比名次分别是:三科、一附院保卫科、二科、一科。

保卫处 赵建军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学校开展119消防宣传及... 11/10
· 保卫处联合后勤保障部... 10/13
· 学校开展秋季校园消防... 09/20
·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校... 09/15
· 保卫处协同后勤管理处... 07/07
· 学校开展“安全生产月... 07/01
· 学校开展学期末教学实... 06/09
· 保卫处组织乾园餐厅工... 05/27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89110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