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家属区一起火灾隐患被及时安全处置
2010-05-14 10:19 武装部保卫处[发布] 

2010年5月9日上午10时左右,保卫处保安队员汤顺利、范崇修在22号家属院执勤时,发现27号楼一楼一住户家的窗户冒出滚滚浓烟,并伴有刺鼻的气味。两名保安队员迅速赶往楼栋附近察看,寻找着火点,当机立断关闭了楼外天然气阀门,切断火源,并向保卫处报告。当该住户外出回来时,火险已控制,避免了一起重大火灾事故的发生,受到住户的称赞。

经了解,此事件是该住户外出办事前,忘记关闭燃气,锅烧干所致。

“前车之鉴,后车之师”。保卫处再次提醒广大师生员工及其家属要以这次火险事件为戒,提高自我防范意识。使用煤气灶或电器烧水、煮食物时,切勿远离,以免发生意外。

保卫处 陈嫩枝 邹忠虎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学校开展119消防宣传及... 11/10
· 保卫处联合后勤保障部... 10/13
· 学校开展秋季校园消防... 09/20
·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校... 09/15
· 保卫处协同后勤管理处... 07/07
· 学校开展“安全生产月... 07/01
· 学校开展学期末教学实... 06/09
· 保卫处组织乾园餐厅工... 05/27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89110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