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交接传真情,小小徽标励斗志
2009-12-14 11:33 武装部保卫处 

2009年12月3日上午,武装部保卫处按照学校党委 26号文件精神,新老部(处)长进行了工作交接。老部(处)长对过去的工作作了回顾,感谢大家给予的支持,并向大家赠送了“为人民服务”徽标。全处干部会上,武装部保卫处部(处)长吕延生同志作了任职讲话,分析了当前武装保卫工作现状,就如何抓好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吕部(处)长强调:学校多校区运行,点多面广,情况复杂;防范任务重,管理难度大,目前困难较多,尤其是广大师生员工对保卫工作期望值很高。要求全处同志振作精神,团结一致;牢记职责,肩负使命;求真务实,雷厉风行;严抓管理,标本兼治。切实理清工作思路,加强自身建设,解决突出问题,创造性地做好各项工作,为广大师生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努力营造武装保卫工作的新气象。

最后,老处长向大家赠送了“为人民服务”徽标,意在激励大家勤奋工作,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大家倍受鼓舞。全处干部表示,积极应对新的形势、新的挑战,克服困难,勇于探索,锐意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坚定的信心投身于武装保卫工作,共创科大的美好明天。 (治安科 邹忠虎)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学校开展119消防宣传及... 11/10
· 保卫处联合后勤保障部... 10/13
· 学校开展秋季校园消防... 09/20
·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校... 09/15
· 保卫处协同后勤管理处... 07/07
· 学校开展“安全生产月... 07/01
· 学校开展学期末教学实... 06/09
· 保卫处组织乾园餐厅工... 05/27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89110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