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处召开西苑校区暑期安全防范工作会议
2009-07-07 10:48 [发布] 

7月7日上午9时,在6号楼101会议室,我处召开了西苑校区暑期安全防范工作会议,西苑校区非在岗的60余名职工和保安队员参加了会议。陆保常处长、张文献副处长、治安消防科王平周科长、第一综合科刘庆仁科长、保安中心陈嫩枝主任、涧西保安公司第一大队范崇献大队长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陈嫩枝主任主持。

会上,张文献副处长在首先通报了2009年上半年学校取得的重大成绩与重点工作进展情况、保卫处关于调整西苑校区保卫职责划分工作安排之后,对做好西苑校区暑假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1)各科长、各大(中)队长要服从大局,加强责任心,尽职尽责搞好辖区保卫工作;(2)调整兵力部署,加强重点部位对点守护,周密安排暑期防范,打赢暑期防范第一仗;(3)严格执行管理制度,重抓落实,采取切实措施,确保暑期校园安全。

接着,王平周、刘庆仁科长、陈嫩枝主任、范崇献大队长结合保卫处的决定,从分管的责任区域、保安队员管理、提高服务质量等方面对区域暑期安全防范进行了具体部署,提出了工作要求。

最后,陆保常处长作了讲话,在对全体职工队员为学校的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之后,指出各级干部要自觉服从服务于大局,要从学校发展与稳定的高度重视自己肩上的重担,克服困难,兢兢业业,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为学校的大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治安消防科 邹忠虎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学校开展119消防宣传及... 11/10
· 保卫处联合后勤保障部... 10/13
· 学校开展秋季校园消防... 09/20
·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校... 09/15
· 保卫处协同后勤管理处... 07/07
· 学校开展“安全生产月... 07/01
· 学校开展学期末教学实... 06/09
· 保卫处组织乾园餐厅工... 05/27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89110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