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警民恳谈进校园
2011-11-18 11:05 武装部保卫处[发布] 

为增强大学生的法制观念,提高校园安全防范意识,11月13日上午,保卫处邀请天津派出所辖区民警曹瑞阳在景华校区1103教室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法制教育宣讲会。

曹警官首先讲解了如何报警、报考驾照时如何办理暂住证等与大学生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接着运用以案说法的形式,通过发生在同学们身边的真实案例,就大学生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如何同违法犯罪现象作斗争,如何提高安全防范能力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交流,还就大学生经常遇到的法律疑惑进行了现场解答。

同学们对此次讲座感到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从自我做起,提高知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 为创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保卫处 黄伟玲供稿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学校开展119消防宣传及... 11/10
· 保卫处联合后勤保障部... 10/13
· 学校开展秋季校园消防... 09/20
·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校... 09/15
· 保卫处协同后勤管理处... 07/07
· 学校开展“安全生产月... 07/01
· 学校开展学期末教学实... 06/09
· 保卫处组织乾园餐厅工... 05/27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89110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