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0年度保安服务表彰大会
2011-04-27 11:35 武装部保卫处[发布] 

4月22日上午,河南科技大学2010年度保安服务表彰大会在开元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李念群副校长出席会议。保卫处全体干部职工和保安公司大(中)队的130余名保安队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副处长魏松德主持。

保卫处副处长周战书首先宣读了《关于表彰保安服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随后保卫处副处长张文献作了《严格管理,提高素质,着力提升保安服务质量》的保安管理工作报告。张副处长简单讲评2010年保安服务管理工作,对2011年保安服务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认真落实“五项要求”,规范保安服务管理。二是要进一步稳定队伍,提高队员素质。三是要完善考核办法,加大考核力度。四是要严格履行合同条款,认真做好案件赔(补)偿工作。

最后保卫处处长吕延生对保安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明确目标,强化安全保卫责任;二是严格管理,加强防范,确保校园安全与稳定;三是创新理念,精细管理,全面提升保安服务质量与水平;四是职工队员要发扬成绩,再创辉煌。吕处长希望每一位校卫队员要抱着平和心态,珍惜现有岗位,尽职尽责把自己份内的工作干好,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做出成绩。

李念群副校长及保卫处领导向受表彰的30名优秀中队长、优秀保安队员、优秀校卫队员分别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金。

保卫处 邹忠虎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学校开展119消防宣传及... 11/10
· 保卫处联合后勤保障部... 10/13
· 学校开展秋季校园消防... 09/20
·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校... 09/15
· 保卫处协同后勤管理处... 07/07
· 学校开展“安全生产月... 07/01
· 学校开展学期末教学实... 06/09
· 保卫处组织乾园餐厅工... 05/27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89110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