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举行创先争优公开承诺签字仪式
2011-04-15 10:47 武装部保卫处[发布] 

4月7日下午,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举行创先争优公开承诺签字仪式。全处27名党员在公开承诺书上签字,签字仪式由保卫处副处长、党支部副书记张文献主持。

在签字仪式现场,武装部部长、保卫处处长、党支部书记吕延生第一个签字。随后,其他党员自发而有序的在公开承诺书上签字。党支部书记吕延生就落实好创先争优公开承诺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以强烈的责任感兑现公开“承诺”。公开承诺是“军令状”,各个党小组要把公开承诺活动摆在重要位置来抓,要抓出成效。每个党员要定期向党小组汇报自己履行“承诺”的情况,要自觉接受广大师生对六项承诺的监督。

二是积极行动,有效开展分片责任区工作。全面落实好学校各项要求,积极做好消防安全、治安防范、维护稳定等工作。党员责任区要明确防范责任,制定防范措施,做到周密计划,统筹兼顾;对重点防范区,要加强巡视,定期检查,并及时提醒相关单位加强安全防范,防止校区案事件反弹。

三是定期检查督促,使“创先争优”活动落到实处。坚持落实好周巡查制度,每名党员值班期间要以身作则、身先士卒,加强对保安队员的督导,加强岗点值班人员责任心,确保巡查警具齐全,全面提高保安服务质量。

全处27名党员表示,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热情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积极工作,热情服务全校师生。

附:武装部、保卫处公开承诺:

1、按照《武装部保卫处目标管理任务书》要求,实现为部队选送优质兵员合格率、盗窃案件应赔付率、涉外事件控制率均达到100%;力保不发生造成重大影响的群体性事件、治安(刑事)事件、人员伤亡火灾事故和政治性事件。

2、将打击盗窃公私财产作为防范重点,加大校区巡逻力度,使发案率逐年下降;案件发生后,保卫干部迅速到达被盗现场,积极协助公安部门做好破案工作。

3、四个校区分别组建6-10人应急分队,确保在紧急情况下(治安、火灾事件)10分钟内到达现场妥善处置。

4、在四个校区门卫处设置失物认领服务点;在校区适当位置设置摩托车、电动车停放处,为师生提供服务。

5、实行“保卫干部工作日、值班期间严禁饮酒”规定,坚决落实党风廉政建设。

6、正常工作日(含寒暑假),为广大教职工办理出国(境)审批手续。

邹忠虎供稿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学校开展119消防宣传及... 11/10
· 保卫处联合后勤保障部... 10/13
· 学校开展秋季校园消防... 09/20
·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校... 09/15
· 保卫处协同后勤管理处... 07/07
· 学校开展“安全生产月... 07/01
· 学校开展学期末教学实... 06/09
· 保卫处组织乾园餐厅工... 05/27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89110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