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武装部保卫处圆满召开第二届工会会员大会
2011-03-11 17:06 武装部保卫处[发布] 

3月8日上午,武装部保卫处在车辆与动力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第二届工会会员大会。会议在隆重的国歌声中开始。吕延生处长首先代表武装部保卫处做了工作述职报告,魏松德副处长主持会议并做了工会工作报告。全处干部职工50人参加了会议。

| 吕处长认真回顾了去年一年来武装部保卫处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一是政治理论学习制度落到实处,全处人员思想稳定;二是争先创优氛围浓厚,武装工作成效明显,被教育部授予“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预征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三是积极参与并妥善处置了校园突发事件的善后处理工作;四是加强了校园交通秩序管理工作;五是安全维稳、治安防范、消防安全与综合治理等中心工作扎实有效;六是顺利完成科级以下干部换届和职工队员聘岗,七是保安管理工作日趋规范,保安服务质量不断提升。八是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到位,受到师职工生好评。

吕处长强调,2011年工作艰巨而繁重,完成任务重在落实,贵在效果,需进一步做好武装、综治、国保、消防治安等七项工作,重点要做好安全维稳、治安防范、保安管理三项工作。吕处长希望处全体职工要振奋精神、团结进取、克服困难,继续发扬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求真务实的精神,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深入扎实的工作作风,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成绩。

魏松德副处长报告了2010年工会工作情况,明确了今年工会工作目标。全体会员对工作报告认真审议并对科级以上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会议在团结、热烈、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武装部保卫处 邹忠虎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学校开展119消防宣传及... 11/10
· 保卫处联合后勤保障部... 10/13
· 学校开展秋季校园消防... 09/20
·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校... 09/15
· 保卫处协同后勤管理处... 07/07
· 学校开展“安全生产月... 07/01
· 学校开展学期末教学实... 06/09
· 保卫处组织乾园餐厅工... 05/27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89110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