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提高素质 稳定骨干 全面提升保安服务质量
2010-12-01 07:37 武装部保卫处[发布] 

2010年11月26日,保卫处召开保安工作会议,传达了学校提高保安人员保费的决议,专门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参加会议的有保卫处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和三个保安公司的经理与大队长。会议由保卫处副处长张文献主持。

会上,吕延生处长首先传达了河南科技大学校长办公会关于调整我校保安服务费的会议精神,肯定了保安公司对学校建设所做出的贡献,同时对以后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展现崭新的保安精神风貌。这次提高保安队员工资,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与各级行政领导对保安公司与保安队员的关心支持,工资涨了,队员精神面貌与服务理念要更新;二是要提高队员素质,全面提升保安服务质量。工作思路要进一步明晰,工作干劲、工作标准、工作实效与服务质量都要进一步提升,切实让学校领导与广大师生看到保安公司的工作起色与成绩。

随后张文献副处长就进一步加强保安服务管理提出了五个方面的工作要求:

一是要严格队员工资标准,及时足额发放,尽快提高队伍素质;二是要严格队员上岗条件和聘用程序。所有队员必须持证上岗,上岗队员必须经保安中心登记审核;三是要定人定岗定责,做到不替岗、不缺岗;四是要加大考核巡查力度,重罚违规违纪队员;五是要确保队伍稳定,提高快速反应能力。调整后的保安队员须保证有三分之一在校工作一年以上的骨干队员,各大队的应急分队应做到“人员、时间、装备”三到位。

最后,涧西保安公司向玉龙经理和洛龙保安公司李长安经理对学校这次调整队员保费深表感谢,并表示一定要认真落实学校要求,提高保安服务质量,严格管理,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让领导放心,让师生满意,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努力做好科大安保服务工作。

保卫处 邹忠虎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学校开展119消防宣传及... 11/10
· 保卫处联合后勤保障部... 10/13
· 学校开展秋季校园消防... 09/20
·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校... 09/15
· 保卫处协同后勤管理处... 07/07
· 学校开展“安全生产月... 07/01
· 学校开展学期末教学实... 06/09
· 保卫处组织乾园餐厅工... 05/27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89110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