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保卫处召开贯彻校园交通管理暂行办法动员会
2010-11-11 17:37 武装部保卫处[发布] 

11月8日上午,保卫处贯彻校园交通管理暂行办法动员会在车辆与动力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参加会议的有保卫处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和三个保安公司的大、中队长与班长。会议由保卫处副处长魏良友主持。

会上,吕延生处长对制定《河南科技大学校园交通管理暂行办法》的背景、过程及重点章节进行了阐述并要求保卫处全体人员严格按照文件和校领导指示精神抓好落实以下几项工作:

一是要高度重视。根据校长办公会决议,执行校园交通管理暂行办法,重点工作之一是落实机动车凭证通行,这项工作既是教职工关注的焦点,也是贯彻落实《河南科技大学校园交通管理暂行办法》成败的关键,大家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全力以赴,尽职尽责做好此项工作。

二是要周密准备。无论是印发文件、制作通行证、发布通告,还是表格登记、机动车通行证办理、盖章、发证,以及实施督导等工作要加强责任,落实到人,各个环节要做到周密计划,统筹安排。保安公司要组织人员认真学习培训,作好各方面准备工作。保安中心要对学习情况进行抽测。

三是要认真实施。保安公司要调整保安力量,各综合科科长要到校门口进行具体协调;保安人员要严格执勤,注意礼节礼貌,语言文明,不得发生争吵现象;门卫要对外来车辆要进行认真登记,灵活疏导,各综合科要在本校区张贴通告,提前做好“安民告示”。

截止登记日,共办理通行证775个。其中公车60 个、职工私车632个、外单位在校居住户车辆 83 个。11月15日,各校区开始执行车辆凭证进入规定,在此也希望广大师生员工,文明礼让,自觉遵守,为创建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

保卫处 邹忠虎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学校开展119消防宣传及... 11/10
· 保卫处联合后勤保障部... 10/13
· 学校开展秋季校园消防... 09/20
·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校... 09/15
· 保卫处协同后勤管理处... 07/07
· 学校开展“安全生产月... 07/01
· 学校开展学期末教学实... 06/09
· 保卫处组织乾园餐厅工... 05/27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89110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