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多措并举 狠抓保安服务管理工作
2010-06-18 08:22 武装部保卫处[发布] 

本学期以来,保卫处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以落实目标管理为导向,以加强队伍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为重点,采取多种有效措施,狠抓保安服务管理和安全防范工作的落实,收到良好效果。目前,保卫处作风建设明显好转,服务意识明显增强,服务质量有新的提高。

为抓好今年的保安服务管理工作,保卫处领导在健全各项规章制度的同时,积极在“外树形象、内强素质、提高服务、强化管理”上下功夫,重点做好四方面的工作:一是实行首问负责制与一岗双责制。认真落实副处长校区分管制与科级岗位责任制,有效避免了推诿扯皮、敷衍了事等不负责任现象;二是严格落实处领导四校区巡查工作制。每周由一名处领导带班,对四校区各值班岗点进行巡查,如发现擅离岗位及在岗不履行职责人员,按有关规定加倍处罚;三是严格履行保安服务合同。对各校区发生的被盗案事件,及时做好统计上报与赔(补)偿工作,力争月月结,不积累;四是认真做好队员的稳定工作。针对影响保安队伍稳定的问题,进行了分区逐项解决,调换了不合格的中队管理人员,清除了保安管理中有碍工作开展的不良现象,给队员创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截止目前,奖励队员45名,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尤其是开元校区保安队员,抓获2名打着推销物品的幌子在公寓行窃的嫌疑人。

保卫处陈嫩枝、邹忠虎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学校开展119消防宣传及... 11/10
· 保卫处联合后勤保障部... 10/13
· 学校开展秋季校园消防... 09/20
·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校... 09/15
· 保卫处协同后勤管理处... 07/07
· 学校开展“安全生产月... 07/01
· 学校开展学期末教学实... 06/09
· 保卫处组织乾园餐厅工... 05/27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89110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