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保卫处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4-04-23 10:04 武装部保卫处[发布] 

开元校区座谈会

西苑校区座谈会

景华校区座谈会

周山校区座谈会

为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保安服务质量,保卫处以开展“2014保安形象管理年”为载体,于2014年4月1日至10日,分别在开元、西苑、景华、周山四校区召开了四场座谈会。座谈会分别由分管校区保卫处副处长主持。

座谈会上,围绕“安全保卫和保安服务”主题,畅所欲言,结合校区实际和特点,针对增大校园监控覆盖面、加强学生公寓安全防范、提高保安形象素质、严格门卫管理和物品出入、整顿校园交通秩序、校区间道路综合治理等问题,与会师生发表了中肯的意见,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对近几年学校安全保卫和保安服务管理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大家普遍认为安全保卫工作起色大,保卫人员工作辛苦,校园安全防范效果好,保安服务管理规范到位,门卫管理严格,校园巡逻严密,保安队员素质提升快,责任心强服务热情,好人好事感人,拾金不昧蔚然成风。

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吕延生、副书记张文献全程参加了座谈会,对到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答复和交流,达到了鼓励、理解、支持、沟通的目的。

四场座谈会,共收集到对安全保卫和保安服务管理工作的意见17条,建议20条,保安服务质量测评问卷100余份。保卫处将分类整理,找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加强校园安全管理,不断提高保安服务质量,提升师生对安全保卫工作的满意度。

通讯员/张文献 毛修义 编辑/魏良友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学校开展119消防宣传及... 11/10
· 保卫处联合后勤保障部... 10/13
· 学校开展秋季校园消防... 09/20
·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校... 09/15
· 保卫处协同后勤管理处... 07/07
· 学校开展“安全生产月... 07/01
· 学校开展学期末教学实... 06/09
· 保卫处组织乾园餐厅工... 05/27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89110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