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庆杯”保安比武大赛圆满结束
2012-11-20 10:43 武装部保卫处[发布] 

11月8日上午,学校在开元校区举行“校庆杯”消防演练比赛。副校长李友军以及校长办公室、人事处、计划财务处、外国语学院以及保卫处和保安公司有关负责同志观看了比赛。

为庆祝我校建校60周年暨合并组建10周年,提高保安队伍素质,展示队伍良好形象,保卫处分别于2012年9月29日、10月12日和11月8日,精心组织举办了“校庆杯”保安比武大赛系列活动——队列比赛、知识竞赛和消防演练。在消防演练比赛中,各参赛保安大队就卷放消防水带、灭火器使用和高空灭火进行了实战表演。

随后,对获奖单位进行了表彰。西苑一中队获综合一等奖,西苑一中队获队列比赛一等奖,开元三中队获知识竞赛一等奖,西苑二中队获消防演练一等奖,保卫处综合四科获优秀组织奖。李友军副校长为获奖单位颁奖。

李友军副校长讲话,对安全保卫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围绕学校工作中心,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创新保卫工作新思路,突出工作特色和亮点;二是加大保安服务管理力度,巩固校园安全防范效果,提升保安服务质量,提高师生员工对保安服务的满意度;三是加强校园治安消防管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创建和谐平安校园。

“校庆杯”保安比武大赛,不仅检验了保安平时训练效果,展示了保安队伍的良好形象,而且增强了工作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提高了保安队员整体素质,达到了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的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学校开展119消防宣传及... 11/10
· 保卫处联合后勤保障部... 10/13
· 学校开展秋季校园消防... 09/20
·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校... 09/15
· 保卫处协同后勤管理处... 07/07
· 学校开展“安全生产月... 07/01
· 学校开展学期末教学实... 06/09
· 保卫处组织乾园餐厅工... 05/27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89110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