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保卫处召开2012年度保安管理工作大会
2012-04-25 17:56 武装部保卫处[发布] 

4月24日上午,2011年度保安服务表彰大会在开元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保卫处全体干部职工和保安公司120名保安队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副处长魏良友主持。

保卫处副处长周战书首先宣读了《关于表彰2011年度保安服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保卫处领导向受表彰的30名优秀中队长、优秀保安队员、优秀校卫队员分别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金。

随后保卫处副处长张文献做了题为《保持先进,创新管理,力争使保安服务质量再上新台阶》的保安管理工作报告。张副处长简单讲评2011年保安管理工作,对2012年保安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严格程序,加强监督,进一步稳定队伍;二是要重点示范,以点带面,树立保安队伍新形象;三是要落实编制,合理设岗,认真落实保安定岗定编工作;四是喜迎校庆,比武练兵,周密实施“迎校庆保安服务比武大赛”;五是要依据合同,坚持原则,认真及时做好案件赔(补)偿工作。

最后保卫处处长吕延生就如何提升保安形象和提高服务质量寄语四点希望:一是领导重视是关键。保安公司领导要重视保安人员职业素质的提高,注重建立服务质量高、装备良好的保安队伍建设,树立以服务对象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健全保安服务各项设施。二是制度落实是重点。保安公司要建立完善的管理制度,充分体现以人为本、科学管理、制度管理和文明管理的理念,加大校园巡逻力度,严厉打击校园犯罪活动。三是重点部位是形象。保安公司要高度重视重点岗位的部署和督导,强化重点岗位保安人员的选拔与礼仪教育培训,进一步提高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四是检查督促是保障。保安公司要认真检查落实,检查要有记录、有讲评、有跟踪、有效果。保卫处也要加大巡查力度,综合科监督、督查队检查要充分发挥有效作用。

吕处长衷心希望每一位队员要珍惜现有岗位,兢兢业业、勤奋工作,尽职尽责把自己份内的工作干好,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做出成绩,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再立新功!

保卫处 邹忠虎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学校开展119消防宣传及... 11/10
· 保卫处联合后勤保障部... 10/13
· 学校开展秋季校园消防... 09/20
·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校... 09/15
· 保卫处协同后勤管理处... 07/07
· 学校开展“安全生产月... 07/01
· 学校开展学期末教学实... 06/09
· 保卫处组织乾园餐厅工... 05/27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89110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