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保卫工作会议
2012-03-15 08:38 武装部保卫处[发布] 

3月9日,学校召开安全保卫工作会议。李念群副校长出席会议,保卫处有关负责人及保安公司经理、大队长、保安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吕延生主持。

保卫处副处长张文献简要介绍了2011年保安服务合同履行情况、2012年合同修改意见及保安管理工作要点。

李念群副校长通报了学校关于调整保费的决议,并强调:保安服务管理工作是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要方面,担负着维护学校安全保卫的责任,要加强对保安服务队伍的管理,改变保安形象,提高保安素质,进一步提升保安服务质量。

随后,李念群副校长对2012年的安全保卫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保卫处要加强领导,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要认识到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认真抓好工作落实,重点做好“防火、防盗”工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二、保安公司要提高认识,切实加强对保安服务工作的管理。保安公司经理、大队长与中队长,要按照学校提高保安服务质量的工作要求,严格执行《2012年保安服务合同》条款,明确重点岗位,抓好队伍骨干,做好岗位培训,全面提升保安服务质量。三、保卫部门要加强与各学院、职能部门的联系沟通,不断提高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扎实做好学校治安消防工作,积极协同地方相关部门加强校园及其周边环境整治,加强对大型集体活动的安全管理,重点排查校园安全隐患,不留“死角”,对所发现的问题,要立即处理,妥善解决,为学校创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保卫处 邹忠虎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学校开展119消防宣传及... 11/10
· 保卫处联合后勤保障部... 10/13
· 学校开展秋季校园消防... 09/20
·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校... 09/15
· 保卫处协同后勤管理处... 07/07
· 学校开展“安全生产月... 07/01
· 学校开展学期末教学实... 06/09
· 保卫处组织乾园餐厅工... 05/27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89110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