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武装部 保卫处党支部举行“2012作风建设年”动员大会
2012-03-08 08:41 武装部保卫处[发布] 

为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重塑保卫队伍形象,全面提升服务质量,2012年3月6日下午,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举行 “2012作风建设年”动员大会。会议由魏良友副处长主持。

张文献副书记首先传达了《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2012作风建设年”活动方案》(武装保卫发【2012】1号),并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成立活动领导小组,确定活动主题,提出执行首问责任制、实行外出公示制度、落实公开承诺书、广泛征求意见与建议、设立“失物招领”专栏、举办保安服务比武大赛、加强先进典型宣传报道等7项活动内容。明确此活动步骤分宣传发动、查摆问题、活动实施、检查验收与总结表彰四个阶段,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围绕“五查、五看”,查找自身在思想、学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制定整改措施,率先垂范,筛选亮点,力争取得明显成效。

随后,吕延生书记作动员讲话,提出了三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希望全体党员要自觉按学校、机关党委与处党支部的要求,认真踏实工作,全面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二是认清差距,端正态度,着力解决单位内部存在的突出问题。重点解决思想作风上安于现状、不求进取,工作思路不清、标准不高、落实规章制度不够自觉等问题。三是转变作风,提高效能,在服务态度和工作标准上狠下功夫。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劳动纪律,严明管理制度,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与上班期间外出公示制度;认真落实月报表工作制度;在工作标准上狠下功夫;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师生满意率;要注重宣传,营造氛围;要激励先进,奖惩分明,积极推进平安校园建设,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邹忠虎 图/冀铁军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学校开展119消防宣传及... 11/10
· 保卫处联合后勤保障部... 10/13
· 学校开展秋季校园消防... 09/20
·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校... 09/15
· 保卫处协同后勤管理处... 07/07
· 学校开展“安全生产月... 07/01
· 学校开展学期末教学实... 06/09
· 保卫处组织乾园餐厅工... 05/27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89110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