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被命名为省级“平安校园”
2015-11-09 08:54 武装部保卫处[发布] 

平安校园奖牌

8月10日,接到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河南省公安厅《关于命名省级“平安校园”的通报》(教办〔2015〕437号),我校被命名为省级“平安校园”。10月13日,接到河南省教育厅《 关于领取2014年度省级平安校园奖牌的通知》,现我校“平安校园”奖牌已挂在开元校区北门口。

按照河南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平安河南建设的若干意见》(豫【2014】15号)文件精神,省教育厅、省综治办、省公安厅联合下发了《河南省“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实施办法》(教办【2014】494号),决定在全省开展“平安校园”创建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成立了校园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制订了《河南科技大学“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实施办法》(综治委文【2014】1号),召开了“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协调会,按照“管理严格,秩序良好,校园稳定,师生满意”的工作目标,通过健全机构,完善制度,强化安全教育,加强技防建设等措施,不断深化“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保卫处在校园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下,协同相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创建工作,严厉查处影响校园安全的各类行为,确保平安校园建设落到实处,全校形成了“人人关心平安建设,处处营造和谐氛围”的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的良好局面。在河南省教育厅、综治办、公安厅“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组来我校检查验收活动中,我校因安全工作扎实,活动开展有效,成绩显著,受到了检查组的一致好评。

“平安校园”建设是学校各项工作稳定有序开展的保障,也是建设“平安河南”和“平安中国”的基础性工程。我校将以此次被授予省级“平安校园”为契机,继续加强“平安校园”建设,进一步优化办学环境,努力创造更加安全、稳定、和谐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为学校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文/杨会东(保卫处)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学校开展119消防宣传及... 11/10
· 保卫处联合后勤保障部... 10/13
· 学校开展秋季校园消防... 09/20
·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校... 09/15
· 保卫处协同后勤管理处... 07/07
· 学校开展“安全生产月... 07/01
· 学校开展学期末教学实... 06/09
· 保卫处组织乾园餐厅工... 05/27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89110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