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妥善处置国家建造师考试突发事件保安队员表彰会
2015-10-26 17:42 武装部保卫处[发布] 

9月30日上午,学校在博园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表彰奖励妥善处置国家建造师考试突发事件的保安队员。李全安副校长出席会议,保卫处全体干部、保安公司经理及保安大中队长30余人参加了会议。表彰会由保卫处副处长张文献主持。

吕延生处长首先介绍了“9•20”突发事件经过,对4名保安队员反应迅速、处置得当,协助救护医生挽救考生生命的事迹进行了讲解,并宣读了《关于对孙秋利等保安队员救急解危事迹的表彰决定》。

李全安副校长为受表彰的四名保安队员颁发了奖金,他指出,此次处置国家建造师考试突发事件,我们有组织,有预案,冷静、果断、及时,彰显了我校处置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是我校长期重视安全保卫工作的结果,也是保卫处2015保安服务“精细化”管理活动的一大亮点。此事迹被《河南日报》等多家社会媒体广为转载报道,树立了科大保安的良好形象,为我校争了光添了彩,弘扬了正能量。他对学校安全保卫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传播正能量,突出保安服务新亮点;二是要勇于担当,强化安全责任意识;三是要建立长效机制,创建和谐平安校园。要加强校园治安防范,严格消防安全管理,提升保安服务质量,推进校园综合治理,继续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创造平安稳定的校园环境。

文/张文献(保卫处) 图/杨协力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学校开展119消防宣传及... 11/10
· 保卫处联合后勤保障部... 10/13
· 学校开展秋季校园消防... 09/20
·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校... 09/15
· 保卫处协同后勤管理处... 07/07
· 学校开展“安全生产月... 07/01
· 学校开展学期末教学实... 06/09
· 保卫处组织乾园餐厅工... 05/27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89110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