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河南省“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组来我校考核验收
2015-01-30 19:37 武装部保卫处[发布] 

1月29日上午,河南省“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组一行3人,在工作组组长、河南省公安厅治安总队副处长赵全合的带领下,来我校检查验收“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学校在博园第二会议室召开创建工作汇报会,校综合治理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谢敬佩副校长主持。

谢敬佩副校长致欢迎辞,对工作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办学特色等方面向来宾介绍了河南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他希望工作组多指导、多提宝贵意见,提升学校“平安校园”创建水平。

工作组组长赵全合介绍了开展“河南省平安校园”创建活动的目的、意义和检查验收的主要程序、检查内容和检查方式。

李友军副校长就学校“河南省平安校园” 创建情况向工作组作了汇报。一是领导重视,机构健全,“平安校园”创建有序开展;二是强化素质,提升能力,提供校园平安队伍保障;三是完善制度,强化落实,加强校园平安制度建设;四是提升装备,强化技防,提供校园平安物质保障;五是强化管理,真抓实干,确保校园平安落到实处;六是强化安全教育,提高防范意识,构建校园平安教育体系;七是措施完善,防范到位,校园内部环境井然有序;八是积极协调,通力协作,做好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九是多措并举,齐抓共管,“平安校园”建设成效显著。

工作组对照《考核细则》,现场查阅了我校的“平安校园”创建支撑材料,并实地考察了开元校区图书馆监控室等设施,对我校的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文/魏良友(保卫处) 图/吴元坤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学校开展119消防宣传及... 11/10
· 保卫处联合后勤保障部... 10/13
· 学校开展秋季校园消防... 09/20
·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校... 09/15
· 保卫处协同后勤管理处... 07/07
· 学校开展“安全生产月... 07/01
· 学校开展学期末教学实... 06/09
· 保卫处组织乾园餐厅工... 05/27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89110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