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协调会
2014-12-16 09:54 武装部保卫处[发布] 

12月12日下午,学校在博园第二会议室召开河南科技大学“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协调会,李友军副校长出席会议,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吕延生主持。

吕延生处长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4年“河南省平安校园”评选工作的通知》文件,并对“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保卫处副处长杨会东对“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实施细则及任务分解进行了讲解。

李友军副校长讲话。他强调了创建“平安校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求各单位以评选“河南省平安校园”为契机,按照考核细则,做好迎评各项准备工作,并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各部门领导要重视“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安排专人负责。二是要认真排查。各部门要根据“平安校园”评选考核要求,查漏补缺。三是要抓好落实。各部门要把“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落实到日常工作当中,并形成长效机制,确保“平安校园”创建成功,为广大师生营造文明、和谐、平安的校园环境。

文/王泽远(保卫处) 图/郭琳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学校开展119消防宣传及... 11/10
· 保卫处联合后勤保障部... 10/13
· 学校开展秋季校园消防... 09/20
·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校... 09/15
· 保卫处协同后勤管理处... 07/07
· 学校开展“安全生产月... 07/01
· 学校开展学期末教学实... 06/09
· 保卫处组织乾园餐厅工... 05/27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89110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