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武装部保卫处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4-07-05 17:09 武装部保卫处[发布] 

根据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安排,6月25日上午,武装部保卫处在致远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处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第一督导组组长苏澎、副组长周生丽及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武装部保卫处部(处)长吕延生主持。

首先,吕延生部(处)长代表处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深入分析了部(处)领导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及产生的原因,提出了针对性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直面问题、深入检查剖析,相互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同志们一致表示,虚心接受批评建议,并在以后工作中努力改进。

最后,学校第一督导组组长苏澎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会议程序规范,符合学校要求,内容上落实到人、到事、到思想,围绕四风,查得准,挖得深,“接地气”。希望武装部保卫处领导班子以此为新起点,使班子成员之间的工作、思想交流、成为常态化,坚持工作机制规范化,发扬保卫干部吃苦耐劳、攻坚克难的优良传统,着力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为学校的前进发展保驾护航。

此次专题民生活会收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治治病的效果,形成了加加油、鼓鼓劲融洽和谐氛围,对提高部(处)领导班子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确保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文/黄伟玲(武装部) 编辑/魏良友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学校开展119消防宣传及... 11/10
· 保卫处联合后勤保障部... 10/13
· 学校开展秋季校园消防... 09/20
·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校... 09/15
· 保卫处协同后勤管理处... 07/07
· 学校开展“安全生产月... 07/01
· 学校开展学期末教学实... 06/09
· 保卫处组织乾园餐厅工... 05/27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89110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