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禁止无牌照摩托车、燃油助力车进入校园的通知
2018-01-17 10:00  

校属各单位:

随着校园车辆的逐年增多,校园交通事故时有发生,尤其是驾驶无牌照摩托车和燃油助力车等引发的交通事故日益增加。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驾驶无牌照摩托车、燃油助力车行驶属于违法行为。为进一步加强校园交通管理,营造良好的教学、科研和生活环境,构建安全文明和谐校园,经研究,学校决定禁止无牌照摩托车、燃油助力车进入校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8312日起,禁止无牌照摩托车、燃油助力车驶入校园。

二、禁止校外无关人员的两轮摩托、三轮摩托和燃油助力车进入校园。对确需进入校园进行服务的车辆,须校内对口单位出示书面证明,并注明车牌号,交门卫人员登记存档方可进入。

三、对违反规定驶入校园的无牌照摩托车、燃油助力车,保卫处将联合辖区交警依法依规进行严格管理。

四、2018312日~330日,学校将重点对停放在各学生公寓区、教学区及周边的无牌照燃油助力车、摩托车进行集中清理。集中清理期间,车主可凭车辆相关购买手续到校区保卫科进行认领,认领后驶离学校。逾期无人认领的无牌照车辆,保卫处将联合公安机关依法进行处理。

五、请各学院及各相关单位及时将通知内容传达到全体师生员工,做好宣传引导工作,督促拥有此类车辆的学生、教职员工、校内服务单位的员工,在规定时间内及时将相关违规车辆驶离学校,妥善处理。

六、各校区保卫科联系电话。

保卫一科(开元校区):65626110

保卫二科(西苑校区):64231787

保卫三科(景华、周山校区):64830321

保卫处

2018117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 119 消防宣传... 11/02
· 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新... 09/19
· 疫情防控期间消防安全提示 09/09
· 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学... 09/09
· 关于2021-2022学年暑期... 06/17
· 关于举办消防安全知识... 05/18
· 关于开展火灾警示宣传... 05/06
· 关于开展校园安全风险... 04/29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89110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