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暑假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2017-07-06 17:48  

校属各单位:

2017年暑假将至,为切实做好学校假期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明确安全责任,落实安全措施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假期安全工作,按照安全工作“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明确责任,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认真做好暑假期间安全工作。

二、加强安全教育,提高防范意识

各单位要结合“安全生产月”、“平安在身边”主题系列宣传活动要求,在放假前,做好相关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切实提高师生的安全防范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

三、组织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

各单位要按照学校 “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和“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 以防火、防盗和危化品安全为重点,在前期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的基础上,结合假期工作特点,切实做好放假前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并将排查情况填入《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情况汇总表》(见附件),于710日前由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报保卫处综合科(致远楼502室),电子稿发至zhzl@haust.edu.cn

四、相关措施及要求

1、各单位做好无人值守部位水、电、气的管理工作,锁闭门窗,贴好封条。

2、对特殊情况需要暑期留校的学生,学院要了解掌握留校学生的情况,做好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安排专人负责他们的安全工作,提醒学生注意在校期间安全和出行安全。

3、做好学生公寓的防火防盗工作,做好留校学生的住宿管理工作,做好留校学生安全用电的监督检查。

4、认真落实暑假期间的值班制度,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在放假前,应将重要部位责任人及联系电话以书面形式报保卫处办公室。

保卫处在假期期间将加强昼夜巡逻,加大重点要害部位巡视密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保卫处校园110及各校区保卫值班室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接受师生员工报警。

报警电话见下。

校园报警中心:        64277110

保卫一科(开元校区):65626110

保卫二科(西苑校区):64231787

保卫三科(景华、周山校区):64830321

附件:《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情况汇总表》

保卫处

201776

附件【附件: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情况汇总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 119 消防宣传... 11/02
· 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新... 09/19
· 疫情防控期间消防安全提示 09/09
· 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学... 09/09
· 关于2021-2022学年暑期... 06/17
· 关于举办消防安全知识... 05/18
· 关于开展火灾警示宣传... 05/06
· 关于开展校园安全风险... 04/29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89110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