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加强校园内摩托车、燃油助力车管理的通知
2016-10-25 11:36  

广大师生员工:

目前校园内摩托车、燃油助力车数量急剧增加,有相当一部分是无牌无证车辆,给校园交通安全带来较大隐患。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河南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和《河南科技大学校园交通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为进一步加强校园交通安全管理,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发生,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将于近期开展摩托车、燃油助力车专项治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61115日起,摩托车、燃油助力车实施凭证出入校园,未办理摩托车、燃油助力车通行证(以下简称通行证)的摩托车、燃油助力车禁止进入校园。

二、通行证办理办法。

1.办证范围:本校教职工、学生。

2.办证流程:携带本人工作证(学生证)、摩托车驾驶证和机动车行驶证等相关证件到保卫处治安科登记办理;无相关证件或证照不齐的车主,请到交通管理部门申领相关证件后方可办理通行证,否则不予办理。

3.非本校人员不予办理。

三、办理时间及地点。

1.办理时间:20161025日至20161115日期间进行集中办理,随后每周三进行办理。

2.办证地点:保卫处治安科(开元校区工科6号楼209室)

联系人:冀老师 联系电话:64270299  

四、相关要求。

车主凭通行证出入校园,在校园内行驶要严格遵守相关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河南科技大学校园交通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自觉服从学校交通安全管理。

五、本通知由保卫处负责解释。

20161115日起,学校保卫处、学生处、团委、学生会等相关部门将联合交警部门对校内无牌、无证摩托车、燃油助力车进行集中整治,对于违规在校园内驾驶摩托车、燃油助力车的情况,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严肃处理,请广大师生员工给予支持配合。

附件:河南科技大学摩托车、燃油助力车通行证办理申请表

保卫处 学生处 校团委 学生会

20161025

附件【河南科技大学摩托车、燃油助力车通行证办理申请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 119 消防宣传... 11/02
· 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新... 09/19
· 疫情防控期间消防安全提示 09/09
· 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学... 09/09
· 关于2021-2022学年暑期... 06/17
· 关于举办消防安全知识... 05/18
· 关于开展火灾警示宣传... 05/06
· 关于开展校园安全风险... 04/29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89110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