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国庆放假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
2011-09-29 10:56 武装部保卫处 

校属各单位:

为保证国庆节假期校园安全,现将国庆放假期间安全保卫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安全检查,消除事故隐患

1.各单位要在放假前进行一次以防火、防盗为重点的安全检查,尤其是一些重点单位、重点部位(如图书馆、档案室、网络中心,财务室、计算机房、实验室、危险品仓库、学生公寓、医院、食堂食品库、后勤集团员工集体宿舍、配电房等)要认真自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2.保卫处各综合科要对各校区教学楼门和楼内消防设施器材进行一次检查,发现问题及时采取相应措施。

二、落实安全措施,提高防范能力

1.妥善保管单位的贵重物品,单位值班人员按时巡查。个人现金和贵重物品不要在办公室场所存放。各级财务室及报账点不要存放现金,并开启红外报警系统。

2.要做好学生公寓的防盗,防火工作,加强公寓夜间防火巡查,防止火灾发生。

3.办公室、实验室须关闭电源开关,不要使设备带电待机。物业管理人员的工具间必须断电,并将收集的废纸等物品清理干净。

4.保卫处各综合科要加强昼夜巡逻工作,加大重点要害部位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5.保卫处将在放假期间对校区非主要通道大门实施关闭,加强对机动车辆进入校区的检查,控制无关人员与车辆进出校园。

保卫处校园110及各校区保卫值班室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接受师生员工报警。具体电话是:

校园报警中心:64277110

一科(西苑校区):64231787

二科(景华校区):64830321

三科(周山校区):64282254

四科(开元校区):65626110

保 卫 处

2011年9月29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 119 消防宣传... 11/02
· 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新... 09/19
· 疫情防控期间消防安全提示 09/09
· 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学... 09/09
· 关于2021-2022学年暑期... 06/17
· 关于举办消防安全知识... 05/18
· 关于开展火灾警示宣传... 05/06
· 关于开展校园安全风险... 04/29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89110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