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元校区迎新期间安全秩序管理的通知
2011-08-29 17:51 武装部保卫处 

校属各单位:

为做好2011级迎新安全保卫工作,根据学校迎新工作部署,现就开元校区迎新期间安全秩序管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交通管制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11年8月31日13:00至2011年9月2日18:00。

(二)道路功能分区:

1.日新路(方城西路)供迎新大客车(含拉行李大车)和学校职工上下班机动车通行。其中通往嘉园公寓的客车沿日新路至嘉园12号公寓南侧道路往返嘉园报到点;通往菁园公寓的客车沿日新路、笃行路(方城南路)至菁园公寓东入口处往返菁园报到点。

学校单位公车及教职工上下班机动车凭车辆通行证沿日新路、笃行路往返嘉园9号、行政楼、教学区、专家接待中心等工作场所。未办理机动车通行证的教职工凭工作证通行。其中嘉园9号上班职工机动车在嘉园2、3号公寓东侧小广场停放,工程训练中心职工机动车在行政楼南侧停车场停放。

日新路全线禁止停放机动车辆。

2.博学路(方城北路)——明德路(方城东路)——笃行路(方城南路)中段为校园东侧停车场,西环路——鲲鹏路中段为校园西侧停车场,供新生自带私家机动车停放。

3.校区电动小公交车在工程训练中心北侧小桥南沿创业路至菁园东侧南北大道北端之间行驶。

4.给各个超市送货车辆于上午07:00前和下午18:30后通行。

5.德园小区通往教学区的西门在交通管制期间禁止机动车辆通行。

二、摊位管理

(一)学院迎新报到注册点设置:

学校根据新生住宿分布情况分别在嘉园公寓广场和菁园南侧创业路南半幅设立两个集中报到注册点,具体位置按照保卫处安排布置。

(二)生活服务摊点设置

1.按照学校决定的设置原则,由保卫处在新生报到注册点附近安排适当数量的生活服务摊点。各摊点自行对销售产品质量负责。

2.在校区内已有的室内摊点一律店内经营。

3.禁止未经批准私自设立各类摊点和店外经营,对劝说无效者,没收摊点物品。

三、行政楼通道调整

行政楼一楼南门关闭,北门、西门开放,供新生在一楼财务处缴费通行(北门进,西门出);

行政楼西侧外楼梯开放,所有在该楼上班的职工从西侧外楼梯出入。

保卫处

2011年8月29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 119 消防宣传... 11/02
· 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新... 09/19
· 疫情防控期间消防安全提示 09/09
· 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学... 09/09
· 关于2021-2022学年暑期... 06/17
· 关于举办消防安全知识... 05/18
· 关于开展火灾警示宣传... 05/06
· 关于开展校园安全风险... 04/29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89110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