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学习《河南科技大学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实施方案》和《河南科技大学平安河南建设宣传月活动方案》的通知
2015-03-18 10:26 武装部保卫处 

校属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河南省教育系统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实施方案》的通知(教技装〔2015〕88号)和河南省综治办《关于深入开展平安河南建设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豫综治办〔2015〕14号)文件精神,从2015年2月至4月底在全省教育系统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2015年3月为“平安河南建设宣传月”。为切实做好此项工作,学校制定了《河南科技大学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实施方案》和《河南科技大学平安河南建设宣传月活动方案》,并召开了安全工作会议,对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宣传月活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请各单位认真学习活动方案(见附件),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制定本单位活动方案,按要求进行全面深入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尤其是对事故易发的重点场所和要害部位认真进行检查,全面摸清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认真落实安全责任,健全安全工作规章制度,彻底进行安全隐患整改,进一步提高学校安全生产保障水平,增强广大师生安全意识,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营造和谐、平安校园环境。

各单位要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本单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展情况、总结报告和平安河南建设宣传月活动总结报告。

河南科技大学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河南科技大学校园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5年3月18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 119 消防宣传... 11/02
· 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新... 09/19
· 疫情防控期间消防安全提示 09/09
· 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学... 09/09
· 关于2021-2022学年暑期... 06/17
· 关于举办消防安全知识... 05/18
· 关于开展火灾警示宣传... 05/06
· 关于开展校园安全风险... 04/29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89110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