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武装部保卫处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机构设置 | 安全教育 | 政策法规 | 文件发布 | 资料下载 | 党务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禁止外卖餐饮进入校园的通知
2016-05-03 09:22 武装部保卫处 

为维护校园秩序,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卫生安全,进一步深化平安校园建设,经研究决定,即日起禁止一切外卖送餐人员进入校园。特通知如下:

1.送外卖车辆和人员不允许进入校园,所有叫外卖餐饮的人员一律到学校门口自取,由此发生的涉及食品安全的事故责任由个人自负。

2.严禁在校园内通过挂横幅、贴广告、发传单等方式宣传外卖食品。

3.各校区门卫加强进出人员管理,对于不服从管理发生纠纷且产生严重影响的,将依法追究叫外卖人员的责任。叫外卖人员为学生的,由学生所在学院副书记、辅导员、学生处共同参与处理;叫外卖人员为教师或单位员工的,由所在单位负责人共同参与处理。

4.各单位加强所属人员管理,禁止参与送外卖及相关工作,一经发现由保卫处取证并通报所在单位,发生食品安全事件且情节严重的交由公安机关处理。

5.各校内商户主管单位要加强管理,对于违规经营餐饮的商户,按《河南科技大学校内商户安全管理暂行规定》严肃处理;对于私自在校区内售卖餐饮的流动摊点由保卫处予以取缔,不服从管理者将没收经营物资并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6.各学院要加强饮食卫生安全教育,提高学生思想认识,学会自我保护,自觉抵制外卖。

河南科技大学校园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429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 119 消防宣传... 11/02
· 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新... 09/19
· 疫情防控期间消防安全提示 09/09
· 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学... 09/09
· 关于2021-2022学年暑期... 06/17
· 关于举办消防安全知识... 05/18
· 关于开展火灾警示宣传... 05/06
· 关于开展校园安全风险... 04/29
  热点文章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89110  邮编:471023